趁我還沒忘記之前,我想寫完出來先
因為我有很多part忘記了==
那天我們晚上9點在the gate前面等bus,然後the gate有免費吃哦
可是我已經吃飽了==
我和JH和PW喝ice lemon tea罷了咯,不好喝的==
then10點多醬巴士來了咯,我們上車咯
我和JH選了從後面算起第4排坐了下來,我真的很怕我會暈車@@
原來JH也是暈車kia來的,哈哈哈
然後我和她聊天咯,聊到很久,沒有睡覺
然後我們一直逼自己睡覺,因為怕沒力玩==
然後我只睡了幾分鐘,我不懂她有沒有睡到啦-.-
然後我們下車小便咯><然後摸黑吃暈車藥==
然後又繼續聊天~不知不覺就到山腳了咯
12點多醬了咯那時.
我還以為我們會坐cabel car上去-。-
然後Q說我發神經,半夜誰開給你坐==
然後我很怕上山我會暈車咯,幸好吃了暈車藥==
巴士以烏龜速度上山 maleh,幾慢啊
幾時才到哦
可是原來很近罷了咯
雲頂也不是很高罷了jek==
然後半山的時候Q叫我摸鏡子,
幾冷一下的~
然後我很38,每隔幾分鐘我就叫他摸窗口問他冷不冷==
1點多醬到了那邊,我們12個年輕的就下車咯
然後wapiang..
很冷啊-.-
我立刻sok成一團去
sok着去lobby咯
then我火速地走去lobby咯
一坐下來,,,,
maleh
更冷
因為我穿短褲==
那個臭椅子做麼要用鐵來坐咧
沒有常識的是嗎?
then我們就拍拍照下咯
然後那個叫avon的aunty給我們鎖匙
我和PW,JH,FW一間房咯
然後Q,J,TART,LIANG一間
兩對情侶一間-。-
我們4個就去房間咯
去到門口,JH跑去敲3下門哦
PW嚇到半死問她做麼 哈哈
然後哦
醬不用緊咯,點知那個門出紅燈哦
我們什麼方向都試了,還是紅燈==
然後我們坐lif下lobby
一開門,那4個男出現在我們眼前
wapiang...
原來他們也開不到門
then,我們去問人咯
然後我忘記發生什麼事情了
我們就到我們各自的房間liao
我們4個丟bag進去房間了後,拿了杯面,
就跑去男孩子的房間一起吃了==
tart煮水咯,然後把啤酒放進冰箱
幾多罐啊==
然後煮了很久,
tart說還沒滾==
然後JH去看咯,
原來是好笑的tart忘記按那個switch啊!!
laugh die me ar hahahaha
然後我們玩牌咯,
吃面,
我們還share酒來喝==
我不喜歡喝
很苦啊==難喝到死
我們癲到3點多醬就累了
我們4個乾脆在男孩子房間睡覺咯
放心
我們很檢點的
睡覺咯
不知什麼時候tart和g他們去McD吃宵夜了
我們就睡覺咯
然後半夜聽到有人死命按門鈴==
全部人都睡了
不要開門==
雖然很吵
可是我沒有管他
==
幾分鐘後,JH終於頂不順==
開門給tart
然後沒有位睡了哦
TART睡地上-。-
8點多醬,我們起身了咯
我們4個跑回去我們房間梳洗
我只是刷牙和洗頭==
因為很冷zzz 我的頭髮很油
然後等待人家沖涼
我們拍照^^
然後全部下午吃buffet^^
很失望
不好吃的都
==
然後我們去房間拿行李
準備check out
then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那邊
then準備去玩了咯^^
hehehe
我們走了很久才到outdoor theme park==
第一個玩的是~~~~~~~~
旋轉木馬 -.-
第一round...爬上去最高拍了一張照片就stop了==
然後我吵著要第二round zzz
因為我發現下面的馬會動的,我想玩==
可是..都不好玩的哈哈哈
然後哦,我和JH去玩那個飛機-.-
其他人去玩那個杯zzz
我不敢玩啊...我很怕我嘔啊
幸好有JH陪我T.T
我們都是暈kia XD
玩了飛機,他們還在轉着==
然後我和JH去玩那個大象
我們裝了很久
選一個起伏最高的大象來玩
我們選either 4號或者12號
hoho我還記得多少號
結果我們倆一上到去..
maleh....
起伏最低的是我們這個4號啊zzz
幾好笑==
原來每一round都不同的哦
然後我和她去吊鴨子
我只吊1次==
釣不到
算了==
我和她去買ice cream來吃
很貴哦==
11.5兩個
我發誓以後都不吃genting de ice cream liao
可是幾好吃一下的^^
then we went to meet with others
then we walked to the pirates' ship and ply it
做麼我突然寫英文的?
哈哈哈
比較容易咯
華語很難打
那時JH吃完ice cream了咯
我們排隊的時候
我狼吞虎咽
怕吃不完
==
吃到整個嘴都是chocolate==
then jiahui gimme tissue lo
==
海盜船很好玩
很刺激
哈哈哈
它滑下去..我的心好想還在上面醬==
Gelinya
哈哈哈
Jh喊到半死,我就在她隔壁笑到半死
哈哈哈
然後我們去玩那個船,撞來撞去那個==
可是很多人排隊==
要等1小時多==
我乾脆走掉==
他們跟著我走
q帶我們去玩flying dragon zzz
他們一直說不恐怖的
一點feel都沒有
可是我玩回來後...
嚇到我魂飛魄散
JH也喊到半死哈哈哈
騙我啊他們== 頂
然後我們去玩那個新的..恐龍世界的zzz
排了幾久隊啊==
最久都是那個了
好不容易玩到了zzz
怎知一點都不好玩
很閒啊!
浪費我的時間zzz
然後^^
我們去那個那個...很多椅子在天空轉那個玩==
排隊的時候看人家玩,緊張到我要瀨尿了
很怕啊==
然後終於到我們12人了
我真的很怕==
開始了....
我緊緊抓著==
ah gan叫我放手看
我放了2秒==
立刻sok回去
其實沒想像中恐怖啦
還好咯~
只是很大衝力很大風很冷ZZZ
一下來我就發抖了==
過後,我們12人走去kfc =.=
然後因為玩了那個..很急尿去了
我和JH,FW,L去找廁所
L帶頭咯
找不到啊><
結果我們從kfc走到lobby的廁所O==
很遠哈哈哈
我們回到去的時候,他們已經吃到7788了咯
然後我們快快order咯
zzz
其實哦..那時我想吃McD的咧T.T
吃完後,我們去看4D ^^
大排長龍哦
我又不懂有幾長-。-
進到去看的時候
我覺得很恐怖咧
我很怕那個東西飛過來zzz
我還用手去擋哈哈哈
然後又噴氣的哦
我跑去閃那個氣XD
然後我記得我們看完後好像是去玩indoor了‘
neh那個..也是排很久隊..
indoor的跑車醬的..
他們說恐怖過flying dragon
嚇到我啦
上到那個車,
然後開始了
JH很可愛啊,他很怕咯
喊到夠夠力
其實我也是很怕的.可是看到她喊到醬子,我顧著笑忘記害怕了==
她還喊''媽咪啊''
==
前面的笑到半死
哈哈哈哈
然後我們下車了咯,看到拍到的照片zzz
jh真的太可愛了
呵呵
然後我們排隊..碰碰車 ._.
我很怕我不會control咯..
因為我沒有坐過zzz
果然不出我所料’
我一直在原地轉
有1個uncle笑我啊==頂
慢慢我終於會control了..
我就死命撞人
bang bang bang!
爽啊
然後玩了過後我忘記我們做什麼了zzz T.T
好像是去買戲票..
walao.。。。前世。。。
我們買了12張半夜1點的票
很夜啊zzz
不用緊哦
重點是我們買''tintin''的票
cartoon來的啊--
然後我,jh,pw,tart,q去坐那個龍的..有燈的..
幾幼稚下hor XD
then,我們meet大隊咯
一起去lobby拿行李
然後回房間‘
我們乾脆把行李也塞在男生的房間了
哈哈
然後我們輪流沖涼
JH沖涼的時候..突然沒有電來啊
可是我們外面的就有電哦-.-
jh就喊''不要玩啦,很暗啊,我很怕啊''
然後我們說我們沒有玩..
她不信zzz
然後我叫她包毛巾出來..
在沖涼房面前等
我叫那些男生不要看-.-
他們很乖,沒有看
然後jh開著沖涼房的門換衣
放心,很安全zzz
然後我們就出去了咯
我穿7分褲咧..我唯一一條.哈哈
我們去吃東西咯
他們不要吃快餐咧..
所以我們去一個地方叫4樣泰國菜來吃
真的很難吃啊
尤其是馬來風光
酸的zzz
叫泰國風光就差不多啦==
男生們還倒茶下去.....--
然後哦..嘻嘻
我們去唱K <3
8個人88元..
就是1人11元咯~
很便宜一下啊
便宜過怡保的窩-.-
不過2粒鍾nia
很high啊!!
又唱又跳..不用mike都很大聲了 XD
jh最激動了><
pw唱歌好好聽
不愧是第2名啊
只有jackson最不合作jek
然後我還選了幾首韓國歌><
他們投訴了zzz
那個sub是韓國字來的..
可是我會唱!
是不是很厲害咧?
唱了一點我就stop了..
看到他們好像很可憐將哈哈哈
唱完了,男生他們去玩shooting==
liang很厲害
q很差水啊哈哈哈
然後哦,我們去坐indoor 的船==
很慢zzz
要回到的時候,有人看著我們的船笑==
原來是坐在後面的小弟弟把我們的船夫的褲子脫了下來
wapiang
很魚啊
哈哈哈
然後我們去坐那個麋鹿
我以為要踩才會動的哦..怎知不用的..自動走的啊哈哈哈
然後我們超級累了,回房間去
他們要玩划拳
輸了就要罰喝一口酒..
我跟fw share來喝..
可是我不要玩==
我在一旁休息
他們玩到幾激啊...
我幫fw頂了一些酒==
然後12點了..
我們打算睡1小時...
pw不要睡哦..
她說她叫醒我們
時間到了==
我們賴床
真的超級累啊
我很不舒服啊
嘴巴和臉熱熱的..
應該是mabuk了@@
我很想嘔
我明明喝了一點罷了啊
我又頭暈哦
一出門
更死..
很冷啊
發抖..
真真的發抖
真的超級不舒服啊!!
然後看戲..maleh...我們全部睡覺罷了==
我只看了前面幾分鐘罷了啊
不知不覺睡著了==
一醒來就差不多要做完了
==
20元啊
浪費掉了
很不爽啊
!!
然後一出戲園..
wapiang!
冷到我不會形容
真的非常冷!!!
我抖到很厲害==
我還看到quan把他身上的jacket給pingwen..
他不冷的咩?--
pingwen真幸福zzz
回去的路上我也是頭暈,想嘔,又發抖==
然後jackson不懂發什麼癲..突然跑哦..
他還踩到我的腳!
真是超級超級痛啊!
痛上加痛!!
要死了==
回到房間全部立刻睡到好像豬醬了
第3天我第1個起身==
梳洗後,jh起身了...
我和pw很餓..背面吃完了
所以我們下樓買吃的
==
找不到吃..結果我不吃
pw買了pancake來吃
我覺得不好吃哦==
我餓肚子咯==
他們不要去buffet吃哦
他們說很難吃zzz
然後我們要走的時候,看到對面房間有幾位女子~
我們跟他們打招呼==
還問他們要不要零食
叫他們出來拿zzz
他們果然出來~
可是他們不要零食==
她們很美^^
他們說他們新山的^^
他們看不出我們15歲 哈哈
然後我們去starbuck =。=
我很餓..
我order了類似麵包的東西來吃==
沒有喝水==
因為我不能喝chocolate。。
又不喜歡喝coffee
==
在starbuck不喝東西很好笑的咯
==
然後我們2點就上巴士了
去了一間土產店=
沒買東西zz
然後就回家~
司機開一個kingkong的戲給我們看==
可是我睡覺了==
看了一點
不錯看zzz
然後我們到了怡保一間火鍋店吃火鍋==
12人一個鍋
funny ==
then~
我們就踏上歸途了==
回到家大概10點醬了~
我的貨來了^^
然後12點那樣我就睡覺了
~~~~
這個blog我寫了幾個小時啊!!
很累啊
我希望只有我自己看到
還有ashlee ^^
我想寫下來的原因是怕我忘掉這段美好的回憶!
genting這gang!
i miss you!!
i hope we can go other places together in the future!!!
寫blog真累
byeeeee =D